崔浩然變身「史上最美」老夫子宣傳慈善跑

sui ki pang @ UPower

近年香港越來越多人參與長跑運動,長跑的賽事亦越核越多,很多賽事都會以漫畫角色為主題,老夫子香港慈善跑將於今年11月12日舉行。大會請來胡楓、林盛斌及香港劍擊代表崔浩然擔任活動大使,各人在記者會上分別穿上老夫子及大番薯的造型亮相,場面相當有趣。

公關提供

這項首次舉辦街道跑以天水圍天秀路為起終點,途經天影路至洪志路折返,全程約10公里。這個活動設有6,000個參賽名額,市民可以參加「個人組」或自行組隊參加「企業團體組」,選擇挑戰10公里或3公里賽事,賽事沿路更設有樂隊為各參賽健兒打氣。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另外,大會為了讓平日沒有跑步訓練的參加者特設不計時的1公里組別,參加者可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全程享受跑步的樂趣。為活動增添色彩。所有參加者均可獲限量版《老夫子》紀念袋及跑手禮品包,並可於活動當日穿上主題跑衫,化身老夫子參與賽事。

公關提供

各個活動大使率先以老夫子造型示人,當中以林盛斌扮演大番薯最為神似,他更笑稱:「除了身型,我與大番薯最相似的地方就是笑口常開。」而平日在劍擊場上英姿颯颯的崔浩然,扮演老夫子雖然不太相似,但仍無損「花美男」的稱號,他表示:「我小時候看《老夫子》被他的阿Q精神吸引,讓我明白保持積極的態度及愉快的心情,絕對可以幫助我們克服障礙,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慈善跑發放正能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