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兩大鋒將內鬨暫告段落 尼馬向全隊致歉

matthewli @ UPower

巴黎聖日耳門兩大攻擊球員——卡雲尼與尼馬在上周日(9月17日)對里昂的聯賽因為爭射12碼而鬧不和,有傳媒稱2人賽後在更衣室口角,要經隊長泰亞高施華調停才不致變成肢體衝突,而爆料稱事件因球員合約有神射手額外獎金而引起的法國《隊報》,周四(9月21日)就報道稱尼馬已在周三(9月20日)球隊復操當天,向全體隊友道歉。

尼馬 AP圖片

有關卡雲尼與尼馬之間的「暗戰」,成為法甲以至世界足壇本星期的熱話,《隊報》在周四報道稱,聖日耳門球員在周三復操之前,尼馬經由德高望重的泰亞高施華翻譯,向全體隊友致歉,《隊報》在報道中未有提及,只稱尼馬對於當日在更衣室表現出的態度感到後悔。

艾梅利 AP圖片

聖日耳門主帥艾梅利在周四的記者會上,再被記者問及事件,對於球隊頭號12碼「劊子手」是卡雲尼還是尼馬,他沒有明確回答,只稱:「有很多球員都要負操刀的責任,但在3:0領先、0:0打和、決賽、準決賽的情況下的人選都不同。卡雲尼與尼馬都可以主射,其他人也有能力做。」艾梅利透露,賽前、事後都有當眾或與球員單獨談過主射12碼的問題,並表明了首選由誰操刀:「就等下次再獲12碼時,自會揭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