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精英乒乓球賽】女子組首次種子輕鬆晉級16強

tlong wong @ UPower

全港學界精英乒乓球比賽周日(9月24日)展開!女子組的初賽賽事當日下午於荃灣西約體育館舉行,賽事一、二號種子李凱敏和許心怡皆以「零失局」的佳績晉身16強,兩名球手都屢以大比分差距戰勝對手、過程輕鬆。

本網記者攝
李凱敏 本網記者攝
許心怡 本網記者攝

上屆亞軍得主、來自拔萃女書院的李凱敏為賽事一號種子,由於實力與對手有距離,憑着強勁的反手進攻,這名種子球手屢以大比分擊差距敗對手,她滿意在初賽的表現,稱自己沒有緊張、打得比較放,亦為晉級感到興奮,暫時的目標是打入四強,她認為晉級賽中最大的對手是協恩中學的球手歐陽美絃,因為在近期比賽中曾被她擊敗。

李凱敏 本網記者攝

而上屆季軍得主、聖保羅男女中學的許心怡同樣發揮出色,她認為自己在初賽打得不錯,亦很開心可以在比賽中發揮練習成果。另外,她表示成為二號種子令自己更想贏,更有動力打得好。

許心怡 本網記者攝

女子組的晉級賽及決賽將稍後於10月14日在荔枝角公園體育館舉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