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殘疾男童再顯神奇腳法 超快插花後射破對手「小龍門」

Lau Yingtak @ UPower

阿根廷男童Santiago Fretes自小右腳截肢,但殘疾未阻礙他的足球熱愛。手持拐杖他近日與朋友一起踢足球在網上瘋傳,Santiago的精彩球技令網友大讚。

AP/Newsflare影片截圖
AP/Newsflare影片截圖
AP/Newsflare影片截圖

影片是9月20日於阿根廷東北部阿韋利亞內達市的貝隆球場拍攝,見到幾個男童在看台一角的小型球場踢球,Santiago的隊友被對手包圍後回傳。Santiago一下假動作,扭過對手,在皮球臨出界前起左腳射門,皮球在龍門兩腿之間穿過。

網上圖片

網民驚嘆這位單腳少年,即使用上拐杖,動作敏捷,腳下功夫十足,連土耳其國腳、巴塞隆拿球星阿達杜倫(Arda Turan)都在Twitter轉載片段,並表示敬意。

網上圖片
Santiago Fretes(網上圖片)

年僅11歲的Santiago Fretes因畸形遺傳問題,自小截去右腳。去年Santiago 將拐杖借給同伴一同站上,觀看前意甲名將迪亞高米列圖的生涯告別戰成為一時熱話,被各國媒體爭相報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