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試咪!記者低質問題激嬲紅軍主帥

Lau Yingtak @ UPower

利物浦主帥高普在昨晚的歐聯作客莫斯科斯巴達的賽前記者會上連續被記者的問題惹惱,發火離場繼而提前結束記者會。

AP圖片

有記者提及莫斯科斯巴達教練卡里拉透露,賽前曾致電舊相識、車路士領隊干地取經一事,並問高普可以向誰索取意見。高普即表示:「我沒有誰可以問,一切得靠自己努力!」

俄羅斯記者之後問高普對上周六俄超安治作客莫斯科斯巴達的賽事,曾出現五位客隊球員同時向一位主隊球員作出攔截的看法,高路普遂回應:「我不是來評論這場比賽的!」

AP/SNTV影片截圖
AP/SNTV影片截圖
盧海鵬試咪(網上圖片)

及後有後排位置傳媒投訴未能聽到高路普任何回答時,高路普索性回應:「坦白說,聽不到也沒問題,到這一刻為止都沒甚麼重要的。」

AP圖片

火上加油的是,英國《天空體育》記者稱熱刺主帥普捷天奴表示自己愛上陣中前鋒卡尼,問高普熱愛哪名紅軍球員呢?高普隨即「黑面」回應:「我們在歐聯的賽前新聞記者會上談論這樣的話題真讓我印像深刻。我真的無法理解這個話題,不過我說過我熱愛利物浦,包括利物浦球員。」

現場女翻譯向俄羅斯媒體翻譯他的回答時,高普打斷她:「不用翻譯了,這個問題和回答對俄羅斯不重要,是英格蘭人的事情。『普捷天奴熱愛卡尼,我又愛誰?』。這簡直是浪費時間。」之後高普就離開新聞記者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