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節目接受連尼加訪問 哥帥自爆球僮年代曾索取對方球衣

matthewli @ UPower

英超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早前接受BBC英超節目主持、前英格蘭射手連尼加訪問,在訪談一開始哥帥就向對方自爆當年不但是巴塞球僮,更曾向連尼加索取球衣。

連尼加 巴塞官網圖片
連尼加 巴塞官網圖片

連尼加在1986年至1989年效力巴塞3季,錄得48個入球,而在拉瑪西亞青訓營出身的哥迪奧拿,當時還只是巴塞梯隊小將,連尼加在BBC專欄中提及周四(9月28日)晚播放的專訪部份內容,他提到哥帥一開始就與其「相認」:「我們的對談以一件往事開始——那時我是巴塞球員而他是個球僮,還向我索取過球衣,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哥迪奧拿 巴塞官網圖片
連尼加instagram圖片

兩人以此打開了話匣子,連尼加形容平日在場邊表現肉緊的哥迪奧拿,其實也有風趣的一面:「在這樣放鬆的環境下,與他談論對英格蘭足球的看法其實挺好的。」連尼加效力巴塞時曾受教於告魯夫,這點與哥迪奧拿相同,故他評價哥帥時也稱對方與告魯夫同樣是良師:「他們都像個老師,希望助球員進步及發揮潛能,而哥迪奧拿與告魯夫的分別在於,當你與後者傾談時他會給你無所不知的感覺,哥迪奧拿也知識豐富而且有點完美主義者的味道,但就少了告魯夫擁有的那種近乎狂妄的自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