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游泳】A Grade男兒發威 聖若瑟英文中學初賽領先

Lau Yingtak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 姚鍵斌】D3九龍區中學校際游泳比賽今日(28日)在九龍公園游泳池揭開戰幔。聖若瑟英文中學與匯基書院在初賽首日以23分同佔男子組榜首。

其中聖若瑟在A Grade表現尤其突出,三位師兄馬浩然、郭峻瑋以及周湕倫皆晉級決賽。馬浩然分别在50米自由式及50米蝶式以28.25秒及29.72秒過關。在暑假期間加操的他坦言50米自由式僅以第七名入圍,表現只是一般,亦有小小幸運成份,希望姿勢上再改善。

馬浩然
周湕倫
郭峻瑋

而郭峻瑋和周湕倫則分别在100米蝶式和100米自由式中以1分19.03秒及1分03.56秒進入決賽。

三位同學在訪問當中都提及在比賽前都有不同程度上的壓力,而這些壓力使今天他們在比賽中亦有些失準,希望他們在下一次比賽前可以减輕自己的壓力,爭取更好的成績,不要令之前辛苦努力的成果浪費。

D3決賽日將會在10月6日於九龍公園泳池中舉行,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地到場支持各位運動員,為他們打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