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帝」大戰「勇士三子」﹗觀瀾湖激鬥高爾夫

jacko.kwok @ UPower

NBA球隊金州勇士抵達深圳展開「中國之旅」的季前集訓,閒時會打高爾夫放鬆的「咖哩仔」史提芬居里、奇利湯遜及伊古達拉,趁機到觀瀾湖練習,更巧遇三屆一級方程式總冠軍英國車手咸美頓,一同切磋球技,交流兩項運動的心得。

大駕光臨觀瀾湖,史提芬居里(左一)、伊古達拉(左二)、奇利湯遜(右一)與咸美頓(中),與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右二)合影。(觀瀾湖提供圖片)
伊古達拉(左)與史提芬居里(右)打手印留念(觀瀾湖提供圖片)
咸美頓亦打手印。(觀瀾湖提供圖片)

咸美頓於剛過去的星期日,在一級方程式賽車馬來西亞站屈居亞軍,趁本周轉戰日本站的空檔,特別到深圳觀瀾湖「义電」。除了喜歡高爾夫,「黑帝」亦是籃球熱血份子,上季NBA總決賽,咸美頓與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巴西足球員尼馬,一同到金州的甲骨文場館為主場的勇士打氣。勇士將於本周四,於深圳與明尼蘇達木狼進行季前熱身賽。

史提芬居里(左)與咸美頓先禮後兵。(觀瀾湖提供圖片)
咸美頓揮桿。(觀瀾湖提供圖片)
朱鼎耀滿意咸美頓表現。(觀瀾湖提供圖片)
伊古達拉有姿勢有實際。(觀瀾湖提供圖片)
朱鼎耀與咸美頓一同討論高爾夫心得。(觀瀾湖提供圖片)
朱鼎耀與史提芬居里合影。(觀瀾湖提供圖片)
咸美頓目前在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積分榜領導群雄。(觀瀾湖提供圖片)
朱鼎耀送上印有咸美頓名字的高爾夫套装。(觀瀾湖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