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兇」自首﹗法比仔承認04年用薄餅掟中費爵爺

matthewli @ UPower

將近13年前發生在奧脫福球場的懸案,終告水落石出﹗當年阿仙奴與曼聯球員在更衣室通道爭執,混亂中時任紅魔領隊的費格遜被人用薄餅丟中,雖然有人將矛頭指向法比加斯但始終未獲證實,直到近日法比仔出席電視錄影節目終於承認自己就是真兇。

法比加斯曾上載薄餅照到互聯網 網上圖片

2004年10月,阿仙奴作客曼聯0:2輸波,49場不敗走勢終結,雙方球員賽後在通道發生爭執,費格遜更被人用薄餅掟中面部,艾殊利高爾在其自傳中曾表示當時所有人看著薄餅沿費爵爺面部滑下到其西裝,大家都目定口呆,而費格遜也說過:「大家都話是法比加斯用薄餅掟毛,但到現在我也不知是誰做的。」前兵工廠球員基昂就踢爆稱:「據我所知,肇事者是個技術高明的西班牙朋友,他連控制薄餅也那麼厲害,就像扔出飛盤一樣準確。」

AP圖片

法比加斯在即將播映的該集節目向主持人承認自己就是當年的肇事者:「是我做的,但我肯定基昂說謊,當時他在我前面與人推撞,甚麼都看不見。那時我是聽到一些嘈吵聲,於是拿著一塊薄餅出去看看發生甚麼事,然後看到蘇甘保,基昂和里奧費迪南等人推撞在爭執。我打算加入戰團但又不知如何是好,於是把薄餅掉過去,我見到掉中人,這不是我所想的,費格遜,對不起,我不是有心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