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游泳】馮晉麒鄧顥菁100米自由泳稱王封后

Lau Yingtak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姚鍵斌(聖若瑟英文中學)】學界D3九龍一區游泳比賽今日(6日)於九龍公園泳池完滿結束,A Grade男女子100米自由泳得主分別是來自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的馮晉麒以及禮賢會彭學高記念中學的鄧顥菁。

鄧顥菁與馮晉麒(圖片:姚鍵斌)

馮晉麒除了於100米自由泳中奪金以外,亦於200米自由泳封王,合共奪得2面金牌!他表示十分開心,並感謝其母親於賽前購買一條新賽褲给他以及感謝其教練對他一直以來的教導:「之前在起跳,上水面會過15米怕被取消資格,教練特別提醒練習時要注意,令今次表現理想」。

馮晉麒與教練陳輝龍(圖片:姚鍵斌)

鄭裕彤中學泳隊教練陳輝龍於賽後表示對馮晉麒該次的成績感到滿意,會為馮晉麒加緊訓練以應付來年3月的比賽,希望可以再提升他的速度。

圖片:姚鍵斌

而鄧顥菁除了100米自由泳游出1分09秒80,壓倒性奪金,再於50米自由泳以搶得一銀。鄧顥菁十分感謝其家人,如非其家人,她不會可以游泳。禮賢會彭學高記念中學泳隊隊長雲大睿表示在每星期一,三,五中的兩小時練習時間中,鄧顥菁都是於女子組中特別出眾的,她除了日常的訓練以外,亦會參加在校外泳隊的練習,正如她所說努力地練習才可以得到好成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