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游泳】地利亞(協和)打氣聲響遍全場 泳手:有團火向前衝

Lau Yingtak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衛穎暉(聖公會聖本德中學)】中學校際游泳D3九龍2區決賽日完滿結束,除了運動員皆在比賽中用盡全力,務求在多名選手中脫穎而出、為校增光。當中亦不忘有—班精力充沛的裁判們以及中銀香港學界體育志願者在背後默默付出。其實當中亦不少得幫運動員打氣的同學們,令決賽氣氛更加熱烈。

圖片:衛穎暉

參賽學校有48間,每間學校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不同的口號,不同的傳統,但他們只有同一目標就是為比賽的隊友打氣支持,盡自已的能力讓同學更有信心。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協和)的應援好特別,每場比賽有自己隊員的話他們都會有一位同學做領袖帶領他們大聲喊口號,十分團結。

陸偉藍教練(右)(圖片:衛穎暉)
泳手肖文軍及鄧曉彤(圖片:衛穎暉)

陸偉藍教練透露打氣口號沿用多年,比賽時所有同學都會用心用力去吶喊助威:「學校會舉辦不同的活動,令隊員之間的感情更深厚,到打氣時大家會更投入落力。」他們的打氣聲十分有氣勢,每每響遍全場,令到泳手總會接收到同學的支持。隊長肖文軍指:「比賽時因為聽見口號,知道隊友一大班人支持,會由心而發有團火去向前衝。」師姐鄧曉彤指:「佢哋落力打氣,我應該游好成績。」他們都因為隊友的打氣而得到信心和力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