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VP評MIP 杜蘭特:安迪度安寶能成為最強球員

So hin pok @ UPower

「希臘怪人」、「字母哥」,這些稱號通通都是形容NBA密爾沃基公鹿的安迪度安寶,由出道至今便備受關注,除了其得天獨厚的體格外,百變的位置及自成一格的打法亦非常搶眼。近日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金州勇士的杜蘭特於社交媒體回應問題,談及「字母哥」時,指有一日他將成為「最強」球員。

AP圖片
AP圖片

杜蘭特一直都是「字母哥」的最強球迷,由6月時就可見,因為當安迪度安寶取得最有進步球員時,杜蘭特便已盛讚他:「總有一天絕對會成為最有價值球員。」

AP圖片

近日杜蘭特拍了一條影片回應球迷提問,其中一條問題問到他最愛觀看哪位球員作賽,他未回答他的隊友或前隊友的名字,而是直指安迪度安寶:「我喜歡高大、運動型球員,因為我也是這樣。」

AP圖片

「我沒有看過如『希臘怪人』般的球員,他沒有上限,只要他希望的話,絕對有機會成為最強球員。這樣想起來有點可怕,但他絕對是我最愛的球員。」安迪度安寶一直在進步,去年他場均得分為22.9分,取得8.8個籃板、5.4個助攻以及1.9個封阻,所有數字均較前三年為高。

顏迪杜宮普(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