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活傷出】祝福不分友敵 眾星紛紛祈禱

So hin pok @ UPower

NBA常規賽周三(10月18日)開打,原本是令全球籃球迷興奮的開幕戰,但比賽期間卻發生駭人一幕,新加盟波士頓塞爾特人的希活出場僅5分鐘,便因上籃失平衡而左腳踝骨折。球員都清楚傷患對運動員帶來的痛苦,故在這宗意外外,NBA球員們都不論立場、身分或與希福有否新仇舊恨,紛紛於社交媒體為他祈禱。

AP圖片

希活於今季由猶他爵士出走至綠軍,不少爵士球迷認為他是叛徒,甚至爵士中鋒告比亞亦多次暗示希活「反骨」,但是沒有人希望看到球員受傷,爵士隊在社交媒體上關心希活:「哥頓與羅賓(希活的妻子),我們心靈上與你和你的家人同在,所有爵士人都送上祝福,希望你能儘早康復。」

網上圖片
AP圖片

另外,告比亞亦發文:「討厭看到希活因此倒下,我知道他一定會回來,而且變得更強,希望他能好好康復。」即使當初因戰友離開自己而憤怒,但在此時亦送上祝福。

告比亞(AP圖片)
網上圖片

聯盟亦有不少球員感到震驚及身同感受,當中曾經歷恐怖斷腳、而且載譽歸來的保羅佐治亦發文:「不要這樣吧希活。」他續指:「上帝會保佑你的希活,請幫助他吧,上帝!」史提芬居里、唐斯、安東尼戴維斯、D佐敦等等亦相繼發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