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1游泳】與校內陸運會撞期 觀塘福建人數雖少志氣高

Lau Yingtak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杜劭盈(福建中學)】「港九區中學校際游泳比賽」D1組別賽事在周三(18日)於九龍公園游泳池展開,各間學校都鬥得難分難解,氣氛非常緊張。

圖片:杜劭盈

福建中學(觀塘)雖然在第一日的賽事成績未如理想,又因為比賽與學校陸運會撞期,令打氣團聲勢大減,不過從他們身上能感受到堅持、搏盡無悔的精神。

圖片:杜劭盈

程梓灝和黃廷鏗身為福建的男隊長,目標是希望福建可在學界中維持在D1組別,不要降級。他們又希望中一同學可以在是次學界中對福建泳隊增加更多的歸屬感,上下團結一心。每一位同學都盡力比賽,不要被DQ,拿盡每一分。

圖片:杜劭盈

而身為福建女隊長的黃詠詩,希望自己能夠保持水準,晉身頭八名之中。「新加入的中一同學始終是第一次參加游泳學界,希望他們能做好自己,加油努力,不要被現場的氣氛嚇阻。」這位中五生與同學將要面對DSE,但他們都非常樂意及積極地參加是次學界比賽,為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場學界畫上完美的句號。

圖片:杜劭盈

而中一小師妹鄧綺雯是在早上的賽事,其中女子C Grade 50米蝶泳中游出30秒16,以第三名晉身決賽。這位泳隊新星透露這日身體作病以及拉傷手臂,未能發揮到最好而感到有點可惜,但她認為休息過後可以再做得更好。

主力泳手:
聶柏浩(a grade)
程梓舜(c grade)
曾梓袥(c grade)
彭卓藍(a grade)
彭卓蔚(a grade)
杜穎怡(a grade)
鄧綺雯(c grade)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