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1游泳】10張相片 帶你看盡初賽熱血一刻

Lau Yingtak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余巧盈(福建中學)】學界D1游泳初賽在九龍公園泳池揭開戰幔,21間中學競爭激烈,其中喇沙書院、聖若瑟書院、聖保羅書院及香港華仁書院同得54分並列男子組首位。女子組方面,拔萃女書院、德望學校及瑪利諾修院學校同以54分共領風騷。

福建中學 A grade 彭卓藍在50m自由泳賽事中破了PB(個人最佳成績 )!(圖片:余巧盈)
英華書院 C grade 何肇倫以1分01秒35打破了學界男子100米背泳紀錄,下午更再接再厲亦游出28秒50再破50米背泳紀錄!這位小學六年都是英華生的男孩,講明曾被其他學校掘角也不離開,只因與母校有深厚的感情!(圖片:余巧盈)
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同學認為氣氛好,士氣高昂!由於學校近年開始派人打氣,所以氣氛不錯。而今年來打氣的同學都是高年級,所以表現的團結精神好!(圖片:余巧盈)
華仁書院打氣團長:「雖然今年學校取得的票數比較少,令打氣的人數減少。我認為今年氣氛不錯,因爲我們所在位置有幾間男校,令打氣聲此起彼落!」(圖片:余巧盈)
喇沙書院的初賽成績與聖若瑟書院、聖保羅書院及香港華仁書院並列首位!(圖片:余巧盈)
在場的每一位記者都用心去捕捉鏡頭,希望為讀者們帶來親臨現場的氣氛!(圖片:余巧盈)
計時員義不容辭地堅守崗位,務求令比賽順利進行!(圖片:余巧盈)
女子組方面,拔萃女書院、德望學校和瑪利諾修院學校以1分領先協恩中學和聖保祿學校。(圖片:余巧盈)
福建中學 A grade 余承謙:「對游水會有種特別嘅感覺,然而每年游泳學界都會回想起小時候去游水比賽的感覺!今年游泳學界同我中一第一次代表學校參加學界的項目一樣,是100米自由式和50米自由式,令我回想返當年的心情是多麼緊張與興奮!第一日,雖然100米自由式未能晉身決賽,但總算造到自己滿意的成績,加上接力進入決賽總算完成目標,目前對自己表現都算滿意!」(圖片:余巧盈)
聖保羅書院雖然不屬於熱門三甲學校,但打氣團的同學都十分給力。(圖片:余巧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