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不拾遺好孩子 哈鎮小球迷五英鎊贈心中英雄

matthewli @ UPower

哈德斯菲爾德上周在英超聯賽2:1擊敗曼聯,65年來首次「降魔」,入球功臣之一的阿倫穆爾,就收到1個小球迷送來的5英鎊紙幣,那是對方在球場拾得、無人認領下交予會方以轉到心中英雄手上的一份鼓勵。

五英鎊鈔票 AP圖片
阿倫穆爾 哈德斯菲爾德twitter圖片

9歲的Adam Bhana上周六(10月21日)在現場觀看了哈德斯菲爾德2:1擊敗曼聯的比賽,那是哈鎮65年來首度「降魔」,一眾支持者固然高興,但或許是有擁躉太過興奮,狂歡過後在球場遺下了一張5英鎊的鈔票,結果被Adam Bhana拾到,經詢問後附近的球迷無人認領這張鈔票,這個路不拾遺的好孩子就將鈔票寄到球會,並寫上「穆爾可以保留這些錢,因為他踢得太好了,而且又有入球」。

查維斯twitter截圖

哈德斯菲爾德總監查維斯將這封來自小球迷的信放上個人twitter,BBC及後找到了Adam Bhana父親Mo,後者表示兒子原本希望將這5英鎊送給領隊華拿,增加對方的轉會預算:「起初Adam也沒有下決定,也曾想過可能將5英鎊給球會用以將來爭取C朗拿度加盟,後來他決定交給穆爾。」Mo透露,兒子拾得鈔票後立即說:「這不是我們的錢,我們不能據為己有,我們要交還物主」,阿倫穆爾得知事件後,也表示想與這個路不拾遺的好孩子見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