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仔」搞鬼變身《恐懼鬥室》木偶Billy 勇士連勝遭活塞中斷

Lau Yingtak @ UPower

萬聖節前夕,勇士球星居里(Stephen Curry)在賽前化身為電影《恐懼鬥室》(SAW)中的木偶Billy,騎著三輪車來到球場。不過搞笑過後,勇士因整體失誤過多,以107:115不誤活塞。

網上圖片

明日是美國的萬聖節,「咖哩仔」提前裝扮自己,給眾人驚喜,他穿上黑色西裝,配上白襯衫,兩腳穿著紅色球鞋,頭戴一頂雜亂的假髮,臉上掛起白底並印有血紅色條紋的面具,露出詭異的笑容,騎著紅色的三輪腳踏車,從戶外的停車場踏進場內。

網上圖片

當居里踏著三輪車通過安檢門時,有趣的畫面令在門口的檢查人員都忍不住發笑,包括隊友格連。其他人紛紛拿起手機捕捉這「搞鬼」一幕。他居里更優雅地揮手向眾人致意,接著直駛達更衣室。

AP圖片
AP圖片

雖然這晚,湯臣、杜蘭特及居里分別取得29分、28分及27分,不過全隊共發生25次失誤,比對手活塞13次失誤多近一倍。勇士在第四節一度落後13分,杜蘭特及時挺身而出,連奪8分,將分差縮小,這支衛冕軍在完場前2分鐘追到3分差,可惜加上「咖哩仔」在最後1分鐘內,2度發生失誤,無緣4連勝。

AP圖片

但居里賽後表示,他不認為所有失誤都受到對手壓迫,因為他們大部分失誤是注意力不集中、亂傳球,沒有執行好而發生。他又說透露比賽剩下6分鐘時他們才開始擔心比賽結果,並且把分數追到3分差,但最終活塞打得較好、較積極,理應贏得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