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勒當拿又發炮﹗譏莫路伊卡迪靠老婆入國家隊

matthewli @ UPower

阿根廷足壇名宿馬勒當拿向來口沒遮攔,本周一(10月30日)57歲生日的他接受阿根廷號角報訪問時,譏諷國際米蘭隊長莫路伊卡迪是靠老婆獲得阿根廷國家隊徵召,又抨擊現任國家隊主帥森普利沒有召入希古恩與阿古路出戰此前的世界盃外圍賽。

AP圖片

馬勒當拿在訪問之先稱「不會談國家隊」的事,但在大讚美斯伉儷在國際足協頒獎禮上顯得耀眼之後,不期然將矛頭指向森普利,他說:「我最討厭那些過橋抽板的人。我記得在克羅地亞看戴維斯盃決賽時,森普利聯絡我去討論在西維爾合作做點事,但當他成為國家隊主帥後,連我姓甚名誰也快忘掉了,我從沒有與過一些自視過高的人合作,我不會認同他(森普利)與泰比亞(阿根廷足協會長)。」

森普利 AP圖片

「我很了解國際足協,他們對很多骯髒事都隻眼開隻眼閉,但我比任何人更愛阿根廷,我不會做不利國家的事。但他們透過至少1個人傳話恐嚇要幹掉我,我可未驚過。」馬勒當拿續稱:「阿根廷足協的貪腐程度已比過往輕,但你不可能給國家隊450萬美元年薪吧?他們竟然給一個無法確保國家隊拿世界盃冠軍的教練如此待遇﹗」

莫路伊卡迪 AP圖片

「作客厄瓜多爾的比賽,他(森普利)竟然帶了個有傷的莫路伊卡迪隨隊,然後放棄了希古恩。沒有人保證莫路伊卡迪一定能踢,但他竟然是在陣中,你不可能把阿古路排除出初選名單,然後選擇這樣一個『勾義嫂』的傢伙﹗」

莫路伊卡迪 AP圖片

炮轟森保利後,「老馬」就開始「砲打伊卡迪」稱:「他的老婆總是想踩入球圈、並已成為其經理人,他更跟麥斯盧比斯(伊卡迪妻子的前夫)的孩子踢足球,那些事我可一清二楚。」馬勒當拿宣稱,伊卡迪妻子雲達曾屢次致電2名阿根廷前任主帥:「這都是教練們或助手告訴我的,不過,我不知道雲達打了多少次電話給森普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