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開心的一天﹗」 禾絲妮雅琪願嫁大衛李爾

jacko.kwok @ UPower

奪得WTA年終賽冠軍的丹麥女網球手禾絲妮雅琪,透過個人社交網站透露,與NBA球員大衛李爾訂婚。

禾絲妮雅琪透過社交網站,上載自己戴上鑽戒的照片,並表示答應嫁給大衛李爾。(禾絲妮雅琪Twitter圖片)

禾絲妮雅琪在其社交網站Twitter,上載一張戴上巨型鑽戒的相片,並留言:「昨天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天,我對我的靈魂伴侶大衛李爾說了『我願意』。」(”Happiest day of my life yesterday saying yes to my soulmate David Lee.”)大衛李爾亦透過個人社交網站,上載二人的合照,宣布喜訊。

大衛李爾亦透過社交網站,上載與禾絲妮雅琪的合照,宣布喜訊。(大衛李爾Twitter圖片)

女單前世界第一,現年27歲的禾絲妮雅琪,上周日在新加坡舉行的WTA年終賽決賽,盤數2:0擊敗美國的雲露絲威廉絲,贏得個人職業生涯第一個重要的網球單打錦標,大衛李爾亦親身到現場支持,賽事結束後,二人飛到南太平洋的波拉波拉島度假。

禾絲妮雅琪在新加坡贏得WTA年終賽冠軍,大衛李爾是她的打氣團之一。(Getty圖片)

34歲的大衛李爾,司職大前鋒或中鋒,2005年出道於紐約人,2010年轉投金州勇士,職業生涯亦曾效力波士頓塞爾特人、達拉斯小馬,上季為聖安東尼奧馬刺披甲79場,目前為自由身球員。

禾絲妮雅琪贏得年終賽冠軍後,立即與大衛李爾飛到波拉波拉島度假。(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