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國樑靜極思動 與好友郭斌王楠攜手經商

matthewli @ UPower

今年6月中國乒乓球隊進行改革,取消總教練及男、女乒主教練崗位,原任國乒隊總教練的劉國樑調任中國乒協副主席,事件一度引發國乒隊球員、教練以退賽表達傷感,倒是劉國樑一直顯得低調,原來這名中國乒壇名人已靜極思動,攜手好友郭斌及王楠夫婦經商。

劉國樑微博圖片

本周一(11月6日),劉國樑在山東威海現身,威海是其好友郭斌經營房地產的「大本營」,而劉國樑當日也參與了一家內地地產商的簽約儀式,參與一項總投資額500億人民幣的計劃,志在於威海建設體育產業小鎮,這也是劉國梁事隔近5個月後首次在公眾場合亮相。

劉國樑微博圖片

「新嘗試、新挑戰!我們攜手老朋友、新夥伴在威海市南海新區,共同打造體育休閑特色小鎮典範,今天正式啟動啦。」劉國樑周一晚在微博發文宣布其新動向,他說:「我喜歡創新,也喜歡挑戰,渴望在不同的領域做各種嘗試,豐富自己的人生經歷。同時我也能更深度的剖析、了解體育的多元化,更深刻的理解體育內涵,積累寶貴經驗,更好的為中國體育事業做貢獻。」據內地傳媒報道,劉國樑是次「下海」營商,是與好友郭斌、王楠夫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