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Karsa出走閃電狼 或將遠征北美TSM

sui ki pang @ UPower

在SSG橫掃SKT奪世界冠軍後,「英雄聯盟2017世界賽」亦告一段落,剛結束不久後便有明星級選手傳出離隊消息,傳言指閃電狼的打野選手Karsa與教練牛排即將離開LMS(港澳台賽區),更指兩人將遠赴NA LCS(北美賽區),加盟北美霸主TSM。

LOL Esports圖片

ahq打野選手Mountain直播時,後方的隊友傳出「牛排去NA啊,我聽說他帶Karsa一起去TSM」的對話,隨即引發網民熱議,消息亦瞬間傳遍整個全球不同賽區。巧合地,HKA的助理教練Nelson亦於Twitter寫下:「Goodbye Karsa, LMS will miss you」字句。

Twitter截圖

日前閃電狼的經理四葉直播回應網民有關選手的問題時,提到:「其中有選手也有跟牛排一樣有挑戰海外賽區的想法」,加上他曾表示閃電狼來年隊伍及教練團會有不少變動,令Karsa及牛排離隊的消息越來越真。

牛排 閃電狼官方圖片
Karsa Riot官方圖片

閃電狼官方未有正面回應網民的提問,只目前還沒確定方向,有關消息「沒意外」將於11月30日前公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