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自閉症學瑜伽 浙江男童六歲考獲教練牌

sui ki pang @ UPower

當越來越來研究指瑜伽對身體有益時,全球隨即掀起一股瑜伽熱潮。浙江7歲男童孫楚洋自小患輕度自閉症,母親在其3歲時帶他去學瑜伽,竟改寫他的生命,男童6歲時已經成為全國最年輕的持牌瑜伽教練,受薪開班教學。

網上圖片

孫楚洋2歲時確診患有輕度自閉症,不愛說話、怕陌生人。3歲時媽媽帶他上親子瑜伽課,意外成為孫楚洋的人生轉捩點,他堅持上完整課,並記住堂上所學的每個動作,回家更在媽媽前表演一次學過的所有動作,自此他便愛上瑜伽。

網上圖片

他的瑜伽老師指楚洋記憶力很好,雖然上課不是特別認真,但他卻可以將每個動作準確做出。熱愛瑜伽的孫楚洋,夏日炎炎的日子在瑜伽房不開冷氣,練到大汗淋漓仍不言辛苦。

網上圖片

苦練兩年後,楚洋性格變得活潑好動。6歲時媽媽帶他到深圳參加全國職業人才認證中心考評委員會的測評並順利通過,成為全國年紀最小的持牌瑜伽教練。

網上圖片

自此孫楚洋便展開受薪教學的事業,他的教學非常專業,每教一個動作前都會示範一次,並能清晰地表達每個步驟,如有學員動作不標準,他都會動手幫學員直至達到他所想的動作。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