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 俄國21歲男子注射合成醇「谷」爆二頭肌

edith chong @ UPower

21歲的Kirill Tereshin周六(11月11日)上載了自己的「麒麟臂」,足足有64cm (2英尺),分分鐘跟某些人的大腿一樣大小。當你以為Kirill是在健身室日操夜操的成果,那就全錯了!其實他是使用一種名為合成醇(synthol)的藥物而「谷」出二頭肌,但這絕不是一個正確的做法,更分分鐘會失去性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來自俄羅斯皮亞季戈爾斯克(Pyatigorsk)的Kirill Tereshin,平日都有健身的習慣,但雙手的二頭肌不是健身換來的成果,而是注射合成醇,令肌肉之間擴散並使它們膨脹。 Tereshin解釋說,「藥物在肌肉中隨時間而凍結,變成『混凝土』一樣,並一直留在身體內。」,身體充滿了合成醇時,其實Kirill亦感到後悔,當初一心只抱著想打破健身紀錄的心態而有所決定。他還說,「每天需要注射100-200毫升的合成醇,更試過有一天突然發燒至四十度,我只可躺在床上,感覺快要死亡。」根據Kirill所指,他的手臂只用了十天就增加了26厘米(0.85英尺),大約一個月後,他的手臂就完全膨脹到目前的64厘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承認,注射是非常痛苦的,並聲稱他紅腫的位置是暫時的症狀,會在幾天後消失。 目前來說,合成醇在俄羅斯依然是合法藥物,由85%的石油,7.5%的利多卡因和7.5%的酒精組成,在互聯網購買和運動營養商店都有售。醫生警告說,合成醇會引起肺栓塞,神經損傷、感染、中風和充油囊腫或肌肉潰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