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爆」韓國健美女代表做私教 學員為搏讚賞不敢怠慢

So hin pok @ UPower

於2015年參加奧林匹亞比基尼健美大賽亞洲賽區比賽、獲得第三名的韓國健身女神文世琳,原來除了健身協會的國家代表選及模特兒的身份外,還是一名私人健身教練。擁有索爆身材的她吸引大批男、女學員報名,不過學員均未有「掛住望」而忽略健身,反而更希望以表現搏欣賞,不敢怠慢訓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文世琳以前的身材偏瘦與較骨感,為了讓自己身體更為強壯,她開始接觸健身,成功練出「勁Fit」身材,更在2015年參加奧林匹亞比基尼健美大賽亞洲賽區,輕鬆取得第三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賽後文世琳成為了一名私人健身教練,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樣靚身材正的文世琳不僅吸引眾多女學員求學,亦招來許多男學員。沒想到男學員們未敢只看著美女私人教練,反而絲毫不想偷懶,賣力訓練以求讓她刮目相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此之外,文世琳還常常在社交平台上騷胸晒完美身材,還貼上健身日常與心得,吸引逾十萬粉絲關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