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86年「另類紀錄」刷新﹗賓尼雲圖破曼聯「開季最差戰績」

jacko.kwok @ UPower

意甲「升班馬」賓尼雲圖打破英超班霸曼聯的一項關於歐洲五大聯賽塵封86年的紀錄,這項另類紀錄卻是「開季最差戰績」﹗賓尼雲圖在聯賽主場1:2不敵薩斯索羅之後,13戰全敗,較「紅魔鬼」在1930-31年球季所錄得的12連敗,還要多一場。

賓尼雲圖早前已打破由威尼斯在1949-50年球季寫下的意甲9連敗「開季最差戰績」。(Getty圖片)

主場出擊的賓尼雲圖原本有機會搶分成功,在57分鐘被薩斯索羅的馬特尼先開紀錄之後,瑞典前鋒森姆艾文迪路斯8分鐘後為主隊扳平。不過,列迪斯亞68分鐘領第二張黃牌,被球證紅牌趕出場,賓尼雲圖補時階段更送出12碼給對手,雖然杜文尼高貝拉迪射中橫楣,但薩斯索羅在補時4分鐘把握角球機會,比路素頭槌建功,令賓尼雲圖最終全失三分。

曼聯在1930-31年球季在當時最頂級的英格蘭甲組聯賽,最終位列榜尾護級失敗,「紅魔鬼」該季42場聯賽,只勝出7場,開季連輸12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