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內地大學電競科 學生逼爆求上課

ka ki ng @ UPower

上課只能玩遊戲的生活,你有想像過嗎?不是發夢,最少在淅江理工大學裡面,這種夢幻場面已經成為現實,大批學生在老師允許之下大打遊戲,玩個不亦樂乎。

網上圖片

這個電競科不止打機,根據老師介紹,到了學期末學生要提交論文,主要講述自己對於電競的看法。評分標準以出勤率為主,論文為輔。以學生的反應來看,出勤率絕對不成問題。

網上圖片

早在2011年,浙江理工大學開設了《世界電子競技大賽概論與實踐》的科目,這個科目早已是學校最熱門的課程之一。上課的房間最多容納一百一十人,但每次都有五、六百人報名,可見學生對於上課的踴躍程度極高。

網上圖片

電競專業的全名是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屬於教育與體育大類。對於後輩可以在如此有趣的環境上堂,不少網友都報以一句:「生不逢時呀!」

網上圖片

原來,國家體育總局早在03年已經批准電子競技成為中國開展的第99個體育項目,在08年重新定義為第78號體育運動項目。時代轉變,似乎連體育的定義都要重新界定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