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出場時間多?路爾教練:你看佐敦馬龍渣巴高比!

Lau Yingtak @ UPower

NBA常規賽,克利夫蘭騎士作客以116:88大勝底特律活塞,今季首次取得五連勝。34歲的占士打完三節退下火線,騎士教頭路爾(Tyronn Lue )再被問到大帝出賽時間是否太多,他將米高佐敦及高比作例子回答記者。

AP圖片

作為一名34歲的老將,今季占士出場時間達到了37.8分鐘,有球迷開始指責路爾「太勞役」占士。「我一直聽到這樣的內容,我在跟39歲的米高佐敦打球時,他每場還是打37分鐘,卡爾馬龍(Karl Malone)37歲的時候也是每晚打38分鐘,渣巴(Kareem Abdul-Jabbar)、魔術手莊遜(Magic Johnson)和高比拜仁(Kobe Bryant),每個人都不一樣,但如果你是優秀球員之一,有時候你就得上場,有時候則會像今晚一樣得到休息。」

AP圖片

大帝直呼大勝一仗的感覺痛快,更認為對輿論將小事放大:「你們把我的出場時間看得太重要,但這不是個什麼很大的問題,現在我們能大勝,大家都能夠因此受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