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osen Kids展覽 楊文蔚改造型扮一拳超人女角

ka ki ng @ UPower

由前賽艇運動員陳梓厚策動、NOTSURE PLUS主辦的展覽活動The Chosen Kids 被選中的細路,於周三(11月23日)晚上在旺角波鞋街的新商場the FOREST揭幕,並有跳高女將楊文蔚、羽毛球手黑妹葉姵延、百米飛人徐志豪及劍擊型男張小倫等人現身撐場。陳梓厚希望借活動展示運動員型格一面,甚至讓運動員大玩漫畫造型,讓外界了解港將鮮為人知的一面。

今次展覽活動為期五天,由早上十時半至晚上十時半在the FOREST地下展出。一眾運動員在周三出席開幕禮,分享他們喜歡的漫畫crossover造型。黑白照片造型由本地攝影師Benana NG操刀,動漫造型照則由本地插畫師Sato Tong設計。

十一位參與更改造型的選手,包括楊文蔚(跳高)、葉姵延(羽毛球)、徐志豪(田徑)、張小倫(劍擊)、張家朗(劍擊)、張健達(游泳)、陳梓厚(賽艇)、鄭子文(空手道)、孔軍凱(乒乓球)、吳有朋(棒球)、陳頌天(武術)。


楊文蔚表示,自己最喜歡漫畫一拳超人的女角色龍卷,因為她最近在觀看這套動漫時迷上這個角色:「這位女角擁有超能力,她飄起時的感覺有點像跳高,加上我自己很嚮往超能力,所以就挑選這個角色來更改造型。」楊文蔚男友兼前乒乓球運動員孔軍凱說,他自己喜歡名偵探柯南,欣賞他很有智慧,所以便挑選他的造型來改頭換面一番。

至於黑妹葉姵延周三下午在紅館打完比賽之後,馬不停蹄改去旺角支持這個展覽,絕對是義氣仔女。黑妹說自己希望這個展覽可以讓大家知道運動員更多的面貌:「好像我自己喜歡全職獵人,整套動畫看了好幾次,覺得主角小岡固執堅持的性格很似我。」

百米飛人徐志豪同樣現身,他說自己最近傷癒之後慢慢回復訓練,明年三月才再有比賽。他說下年最主要目標還是是印尼亞運會,希望4x100米接力隊可以再次為市民帶來驚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