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勤收禮 多謝李宗偉

ka ki ng @ UPower

唱得之人李克勤是一個資深體育迷,周日(11月26日)的2017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克勤便親自到場欣賞大馬拿督李宗偉決戰中國國手諶龍的男單決賽。克勤不單見證朋友李宗偉奪冠,更獲宗偉送上決賽戰衣及球拍,令他開心地在面書上貼文道謝。

李克勤現身支持好友李宗偉比賽。(網上圖片)
李克勤獲李宗偉贈送親筆簽名球衣及球拍回禮。(網上圖片)

港羽賽男單決賽之後,李宗偉在向現場球迷答謝之時,特別點名多謝李克勤,大讚對方每年都會入場支持他。原來宗偉在賽後將親筆簽名的球衣及球拍都送給李克勤,後者也在面書上貼文道謝。

克勤在面書上寫道:「謝謝球王禮物,我滿載而歸。但以我的技術水平,這球拍還是收藏比較好。宗偉的球衣沒有衣袖,我要練大隻一點才可以穿了。」

李克勤在面書上貼相,感謝李宗偉贈送禮物。(網上圖片)

原來克勤為了支持宗偉比賽,周六(11月25日)在內地完成工作後,周日(11月27日)便馬不停蹄回港。克勤早前試過在大馬開演唱會,宗偉也有捧場及相約晚餐,可謂惺惺相惜。

以往克勤曾經送禮予香港拳王曹星如,以及他的愛隊曼聯,因而獲得「送禮勤」的外號。不過大方的克勤沒有介意,仍然不時入場支持喜愛的運動員比賽。

李克勤以往曾經送禮予香港拳王曹星如。(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