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省港盃】廣東有意派U18女足出戰 「萌妹」熊熙參賽是個謎

matthewli @ UPower

第3屆女子足球省港盃初定明年1月首周在香港舉行,消息稱廣東省足協有意派今年全運會U18女足賽事獲銀牌的U18廣東女足出戰,而因長相可愛而獲留意的「萌妹」、已入讀上海體育學院的U18廣東女足球員熊熙能否出戰,暫時是個謎。

廣東U18女足 熊熙微博圖片

廣東女足已連贏2屆女子省港盃,過往2屆比賽該隊有中國國腳譚殷茹助陣,加上實力比香港女足稍勝,故此捧盃過程未受考驗,而廣東足協目前有意派出U18女足出戰,該隊在完成全運會任務後,部分隊員包括熊熙已考上大學,其餘球員上月在訓練基地參與D級教練班,近期亦保持練習,也到過中山踢比賽,球隊去向暫未有最終定案,但應有部分球員獲廣東女足吸納。

廣東U18女足微博圖片
熊熙微博圖片

至於在全運會預賽開始,因長相可愛而且為U18廣東女足屢屢建功而受關注的「萌妹」熊熙,為球隊出戰了全國U18女足錦標賽部分比賽後就要到上海體院報道,已開始大學校園生活的她每星期只有2課足球訓練,她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也表示「現在總是會很想踢球」:「而且特別想念小夥伴們,有時候廣東隊的隊友們會發一些全運會的照片,我就會想起全運會的時候,雖然當時很辛苦,但還是很想念那段時間,很想念小夥伴們。」

香港女足保持恆常訓練 本網記者攝

熊熙會否獲廣東足協徵召歸隊出戰女子省港盃,稍後應有答案,至於香港女足就已在列卡度領軍下恆常訓練,準備明年1月初在將軍澳運動場出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