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方程式】跟住歐陽若曦遊賽場 梁式芝學生心情激動

sui ki pang @ UPower

電動方程式香港站是城中體壇盛事,大會當然竭盡所能讓更多市民可以參與其中,當然少不了屬年輕一族的學生。一眾擔任環保大使的學生,周六(12月2日)就有幸獲香港職業賽車手歐陽若曦作導遊,帶著他們參觀賽場並沿途為簡介賽車知識。

本網記者攝
歐陽若曦 本網記者攝

「第一次親身到場體驗賽車賽事,相當興奮!」來自梁式芝書院的蔡穎汶表示,首次接觸賽車運動感覺很新鮮:「今日學到很多賽車的知識,歐陽若曦介紹了賽車有很多不同的賽道,而且他帶我們進入維修區,看到很多賽車及車手,很興奮。」她表示一眾環保大使致力推動綠色環保,讓市民著重環保生活。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另一位來自梁式芝書院的楊雯菁表示,參觀過程中的所見所聞令她覺得很特別:「在歐陽若曦的說明下,讓我們有機會接觸到不同種類的賽車,一般我們所見的都是排氣車,電動車相對較為特別。」張綺婷更直言首次近距離接觸賽車手相當激動:「整個過程十分神奇,歐陽若曦是一名參加過很多國際賽事的車手,沒想過可以近距離看到這麼『重量級』的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