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模特兒打拳擊機破八千分 真身原來係俄羅斯格鬥家

So hin pok @ UPower

近日網上熱播一條「拳擊」影片,內容是一名穿上緊身裙、腳踏高跟鞋的女士挑戰拳擊機,這身裝備固然難以發力,但看她紮穩馬步、扭腰、出拳,竟然一擊打出8830的分數。原來她是來自俄羅斯,集模特兒與格鬥家身份於一身的Juli Firso。

紮好馬步(影片截圖)
出拳(影片截圖)

據影片來源的介紹稱,Juli指自己是首次穿上高跟鞋玩拳擊機,而男性打這部機的最高紀錄為9868,她自己的紀錄則是8830,非常厲害。不過,這名俄國美女原來大有來頭,在15歲之前,她是模特員兼舞蹈員,而且已非常有名。

展示自己的高分表現(影片截圖)
十分風騷(影片截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後來,Juli有一次到泰國,期間獲建議到拳擊班到拍照,然而她認為應該要先接受訓練,殊不知一試便即愛上。訓練為一日兩次,每周六課。現年21歲的她是泰拳、巴西柔術好手,更參與MMA比賽,格鬥生涯已參加過不少賽事,雖然有輸得慘、面部被打傷的時候,但她卻未有放棄,並開始穿州過省、只為訓練的生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