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李安祖波爾涉盜竊遭停賽停學 波叔:他將從UCLA退學

matthewli @ UPower

NBA新星、湖人球員朗素波爾的二弟迪李安祖路波爾,上月隨UCLA校隊到中國比賽期間,涉與2名隊友在超過1間名店盜竊,一度被拘留候查,內地警方雖掌握證據但最終放3人回美國,事後UCLA向3人處以無限期停學及停賽,「波叔」拿華波爾向ESPN記者表示,二兒子將從UCLA退學,不會轉到其他學府,將準備參與未來的NBA選秀。

AP圖片

「波叔」在周一表示:「我們正為Gelo(李安祖路波爾)尋找其他選擇,他將離開那裡(UCLA)。我沒興趣坐下來等,即使在中國,他的懲罰也未至於如此重,後果甚至比留在中國更嚴峻,基本上就是在這裡坐監。」波叔更「大口氣」地稱:「我們將令他邁向NBA選秀的路途比起留在UCLA更好,他不會轉學到其他學府,將專注準備選秀。

AP圖片

UCLA教練艾霍特周一發聲明稱:「今天我們得悉了李安祖路波爾想離開UCLA的意願,我們尊重他與家人作的決定,祝願他一切順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