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腳勞基梳爾復出 摩連奴讚好

ka ki ng @ UPower

自從4月養傷至今,22歲的曼聯左閘勞基梳爾在12月終於復出,今場幫助紅魔鬼在歐聯以2:1擊敗莫斯科中央陸軍晉級16強。 梳爾之前在今季只踢了48分鐘比賽,不過摩連奴大讚這位球員今場表現搶鏡,未來會增加他的上陣時間。

玻璃腳勞基梳爾復出,賽後得到摩連奴稱讚。(Getty圖片)

22歲的梳爾在14年以2700萬鎊轉會費由修咸頓轉會至曼聯,不過今年4月英超鬥史雲斯受傷,之後他花了很長時間復原,今季只曾上陣48分鐘。

勞基梳爾今場助攻助守。(Getty圖片)

這位玻璃腳加盟3季不時因傷休養,曾經被摩連奴在4月時贈他一句「踢波要用腦」。今場歐聯梳爾終於踢足90分鐘,表現得到主帥摩連奴讚好。

勞基梳爾(左)及攻入一球的拉舒福特表現合拍。(Getty圖片)

摩連奴賽後大讚梳爾道:「梳爾今場表現真的很好,他值得有更多機會上場比賽,以他的能力絕對不成問題。今場比賽他的集中力非常好,可能80分鐘之後他有點辛苦,不過這點絕對不出奇,畢竟這是他今季首次正選踢足全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