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Ambition帶埋老婆去全明星賽 Faker冇隊友陪好尷尬

sui ki pang @ UPower

「英雄聯盟」2017全明星賽即將於本港時間周五(8日)早上7時於美國開打,由多支豪華隊伍組成的韓國夢幻明星隊固然成為焦點。在韓國選手出發前,韓國媒體就於機場對各選手進行訪問。當中一人相當特別,因各人都隻身出門,唯獨一名選手帶同老婆出戰,那個就是今年剛結婚及贏得世界冠軍的人生贏家 ── Ambition。

Ambition與其妻 網上圖片
截自Solji Maeng FB

Ambition是今年韓國夢幻明星隊當中年齡最大,亦是經驗最豐富的一人,就連LZ的PraY都表示:「上面有個可怕的大哥在,雖然會安心很多,但就不能對打野呼喝了,只能乖乖在下路等大哥來Gank。」看來除了Faker,Ambition於隊內的地位亦不容忽視。

截自PraY FB

提到Faker,今年的他出戰全明星賽有點寂寞,Season 4有整支SKT陪他出戰,Season 5有MaRin,Season 6亦有Bengi,但今年Season 7 Faker身邊卻沒有SKT的隊友陪伴,他在接受訪問時亦表示相當尷尬:「面對所有隊友都很尷尬,當中最尷尬的是Ambition,我倆以前有不好的歷史,希望可以透過這次全明星賽得而化解,與隊友慢慢熟悉。」

網上圖片

兩人的歷史,當然要數Faker出道的第一戰,當時面對的就是仍為中路選手的Ambition,而且Faker是用對方招牌的奈德麗將其擊潰,雙方粉絲有不少罵戰。其後Ambition從中路轉型為打野,從CJ轉投Samsung Galaxy,去年與今年兩次與Faker帶領的SKT爭奪世界冠軍,並在今年3:0復仇成功,這或多或少令Faker面對Ambition時會感到尷尬。

影片截圖

訪問中Ambition被問到會否將藍Buff留給Faker的問題,Ambition回答:「他能吃就吃,吃不到我就自己吃。」而Faker的反應則是:「不能吃我的藍Buff,Ambition曾經作為中路選手,一定有清楚藍Buff對中路的重要性,相信他會讓步的。」這樣的對答令人更期待兩人於全明星賽的表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