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玩海報?中國足球隊征東亞盃 放話「不懼怕任何對手」

matthewli @ UPower

兩年前的世界盃外圍賽,中國國家隊的商務推廣計劃「中國之隊」推出一系列宣傳海報,並以「我們不輕視任何對手」為主題,其中,對香港隊的宣傳拿了港腳不同的膚色來做文章,惹來爭議。中國男、女子國家隊日內出戰東亞錦標賽,「中國之隊」又一次推出宣傳海報,這次換上卡通形像,並配合男足主教練納比說過、「在亞洲我們不懼怕任何對手」的字句為主題。

中國足球隊微博圖片
納比 中國足球隊微博圖片

東亞錦標賽周五(12月8日)於日本東京開賽,中國女足在下午將與朝鮮交手,中國男足周六(12月9日)就出戰韓國,而周五早上「中國之隊」發布了《在亞洲我們不懼怕任何對手》的中國國家隊主題海報,引用了男足主帥納比的話語,「中國之隊」官方公布稱,這是球隊改變的目標和動力,更是找回自信、重塑自我的開始,也適用於外號「鏗鏘玫瑰」的中國女足。

中國足球隊微博圖片
中國足球隊微博圖片

據「中國之隊」公布稱,海報畫面用卡通形象展現了男女足國家隊隊員所迸發出來的青春氣息,更寄寓了人們對兩支國家隊中「後起之秀」們的期待,官方發布最後以「劍指東亞杯,然而目標何止在東亞?不懼怕任何對手,從東亞開始!」作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