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燒雞衝線 台灣雲林馬拉松設最強補給站

Lau Yingtak @ UPower

在各種馬拉松比賽中,沿途都會有補給站,為跑手補充體力。台灣雲林有場馬拉松的補給品就非常厲害,尤如美食節一樣,更有跑手提着到隻全雞衝線,網民都笑問:「要跑還是要吃雞?」

網上圖片

雲林虎尾鎮是全台的毛巾發源地,也被稱為「毛巾故鄉」,這項第七年舉辦的虎尾巾都馬拉松今年有多達6000人參加,分為全馬、半馬、10公里健康組、3.5公里休閒組和視障組五個組別,沿途設有15個補給站。而這些補給站都是由街坊媽媽自發組成的,提供多種食物,有牛肉、炒米粉、水果、滷味、蛋糕等,在38公里處更有傳說中的烤雞和啤酒,十足美食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少有參與這場「美食馬拉松」的跑手都將所見的奇景,分享到社交網站,可見不少跑全馬的跑手都提着約1公斤重的烤雞衝線,笑稱「這種補給根本不想讓跑手跑完!」還有補給站道出「真相」,舉着「跑馬拉松能夠減肥…您被騙了啦」的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跑手表示已連續幾年參與「虎尾巾都馬拉松」,每年的補給站都提供很多好吃的東西,但今年份量特別,還貼心地分裝成袋,雖然帶着跑有點累,但社區媽媽們的熱心令他很感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