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之戰第二版?帕奎奧:已為四月比賽聯絡過麥佳格

matthewli @ UPower

「不敗拳王」美韋達對綜合格鬥之王麥佳格的拳擊比賽,不但為2人帶來豐厚收入也因為全球注目而被稱為世紀之戰,而在2年前與美韋達交手而該場賽事總收入超過6億美元的菲律賓國寶級拳手帕奎奧,就密謀明年4月再上擂台,更已聯絡過麥佳格,雙方都同意可以就賽事繼續商討。如能成事,這場賽事的注目程度足以成為新版本的「世紀之戰」。

帕奎奧 AP圖片

帕奎奧自今年7月輸給澳洲拳手賀恩、失去WBO(世界拳擊組織)次中量級世界冠軍頭銜後,就未有參與比賽,目前正考慮在2018年再上擂台,他接受法新社訪問時稱自己與麥佳格都覺得來一場對賽「OK」:「這只是很初步,還未有任何跟進行動。一切還得看團隊最後落實誰是我在4月的對手。如果能達成協議,我出賽是沒有問題的,對方(麥佳格)亦然。」帕奎奧表示。

美韋達(左)與綜合格鬥好手麥佳格此前交鋒 AP圖片

明年4月是帕奎奧在菲律賓參議員工作的空檔期,不過,麥佳格自去年11月後,就未再出戰其UFC輕量級冠軍的衛冕戰,UFC方面輕望愛爾蘭人盡快回歸賽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