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迪基搶射12碼拖累水晶宮失分 鶴臣:對方單向的決定

jacko.kwok @ UPower

比利時前鋒賓迪基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造出「逆意」的行為﹗在水晶宮主場對般尼茅夫一戰,補時階段未有理會領隊鶴臣的意願,搶著擔任「劊子手」射12碼,結果「宴客」被對方門將比高域救出,令主隊最終只能接受2:2的和局。鶴臣領隊賽後透露,當時沒安排賓迪基主射。

賓迪基(17號)補時階段搶射12碼卻射失,一臉無奈。(Getty圖片)

「這是賓迪基單向的決定,但我們沒有球員能夠從他身上搶走皮球。」鶴臣說。「我們的教練團隊會決定誰去處理極刑,但我們不希望球員在比賽期間,改變這些決定。我們當時嘗試大聲呼喊指令,但顯然,無法傳送到12碼點。」

今季仍未取得聯賽入球的賓迪基,自5月以來一直未能找出入球方法,近5次為水晶宮射12碼,射失3球。水晶宮指定的12碼劊子手為米利禾積域,這位塞爾維亞中場今仗在上半場41分鐘主射12碼得手,一度為球隊追平1:1。而般尼茅夫最終憑35歲老將迪科爾貢獻兩個入球,最終與水晶宮賽和。而未能全取三分的水晶宮,目前16戰得11分,跌落榜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