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素波爾兩胞弟簽約立陶宛球隊 委身小城將打次級聯賽

matthewli @ UPower

今季NBA選秀大會「榜眼」朗素波爾在湖人過得如意、表現不俗,但其弟李安祖路波爾「唔生性」,早前隨UCLA校隊到杭州比賽期間涉與隊友在名店偷竊兼「斷正」,在美國總統特朗普介入後雖獲中國執法部門釋放,但回國後即被UCLA停學停練,最終選擇退學並與么弟拿美路波爾在BBB團隊安排下,簽約加盟立陶宛球隊Prienu Vytautas,委身人口約1萬人的小鎮,ESPN更報道稱2人將代表球隊出戰次級聯賽。

李安祖路波爾 AP圖片

「對波爾兄弟來說,金錢不是最重要,他們有打籃球的熱情,目標是感受職業比賽,他們接受了這次挑戰並且同時效力一支球隊。」BBB團隊在twitter如此寫道,而據ESPN報道,李安祖路波爾與拿美路波爾加盟的球隊Prienu Vytautas「是一支在立陶宛南部人口約萬人小城中的低水準球隊,這球隊一直在財政問題中掙扎,在今季立陶宛聯賽打了12場輸了8場」。

拿美路波爾 BBB twitter圖片

ESPN報道稱,Prienu Vytautas主場有1700個座位,有500個座位預留予贊助商及友人,比賽門票為5歐元,球隊沒有經理,也因為經濟困難而沒有固定訓練,而更重要的是,波爾兄弟連出戰立陶宛聯賽的機會也不會多,ESPN引述消息稱,Prienu Vytautas與BBB團隊討論過讓2人出戰次級賽事波羅的海聯賽,每場將獲20至25分鐘上陣時間,亦有報道稱聯賽一般球員月薪少於500美元,倒是BBB團隊自豪地向外界稱,年僅16歲的拿美路波爾,是史上最年輕的美國外流籃球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