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桌球賽】8強相遇 希堅斯想打到火箭瞓著

ka ki ng @ UPower

希堅斯在蘇格蘭桌球公開賽打入8強鬥奧蘇利雲,巫師打趣說要施法令火箭睡著。

希堅斯在蘇格蘭桌球公開賽突破16強,晉級之後鬥火箭奧蘇利雲。希堅斯說要以最佳狀態出賽,希望屆時出手暢順,打到奧蘇利雲可以在場內安心睡著。

蘇格蘭桌球公開賽8強,希堅斯主場出擊鬥火箭。(World Snooker圖片)
火箭笑說很期待與希堅斯在8強交手。(World Snooker圖片)

火箭在蘇格蘭桌球賽32強睡著的畫面被電視影到,瞬間成為賽事有趣話題之一,剛剛晉級8強的希堅斯也不禁拿此事來開個玩笑 。

英國媒體報道 BBC網站截圖

這場8強賽事將在英國時間周五(12月15日)晚上舉行,希堅斯說希望屆時可以令火箭安心休息:「奧蘇利雲應該非常疲累了,最近幾個月他不停比賽,而且每次都打入決賽。希望這場8強我可以打出水準,讓火箭安心睡著休息吧。」

希堅斯剛在16強以局數4:0贏英國球手哈格爾,晉級8強對火箭,這場比賽正好是去年蘇格蘭公開賽8強戲碼。去年8強,希堅斯 以5:2贏火箭,只是決賽不敵傅家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