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富邦鬥達欣演「300公斤」決戰 「印度姚明」助球隊贏波

matthewli @ UPower

周四(12月14日)晚的台灣SBL籃球聯賽、富邦勇士對達欣工程出現了一幕兩名「重磅」外援中鋒的對碰,台灣媒體形容為「300公斤」的對決。

體重160公斤的布拉、體重138公斤的施拿,富邦與達欣兩名外援中鋒加起來的體重為298公斤,也令兩人之間的交鋒被台媒炒作為「300公斤」對決,綽號「印度姚明」的布拉就協助達欣以74:65贏波。

SBL超級籃球聯賽facebook圖片

27歲的布拉是印度裔加拿大籍球員,曾代表加國出戰泛美運動會,2014年曾參與NBA選秀但未獲選中,之後隨帝王參加夏季聯賽,到10月被放棄,翌年再獲帝王給予10日合約並且獲得常規賽上陣機會,但約滿後未獲新約,而去年登陸SBL加盟達欣,就獲得年度最佳外援獎項。周四晚的比賽,布拉貢獻13分、16籃板、5助攻及4封阻,曾效力NBA球隊太陽的施拿錄得10分、13籃板、1助攻、1封阻,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認為布拉憑身高優勢及身體狀況,與傷癒復出的施拿交鋒稍佔優,布拉就稱施拿的防守令他難得分,但更重要是球隊可以取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