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Girl:全場最型向柏榮

ka ki ng @ UPower

Shoot Boxing香港站有港日好手同台較量,來自日本的打氣女郎Shoot Girl就認為向柏榮師傅是全場最有吸引力的選手。

安達芽生(左)及中岡優姬每次出場都吸引觀眾目光。(本網記者攝)
中岡優姬欣賞香港觀眾熱情無限。(本網記者攝)
兩位Shoot Girl的衣著令現場瞬間升溫。(本網記者攝)

Shoot Boxing香港站於周日(12月17日)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上演,10場比賽有20位香港及日本選手上台作賽,吸引約600位觀眾入座。來自日本的打氣女郎Shoot Girl中岡優姬(Emma)及安達芽生(May)本身正職是模特兒,但也兼任Shoot Girl的工作。二人賽後大讚香港觀眾非常熱情,又指向柏榮師傅是全場最有型。

(本網記者攝)
兩位Shoot Girl都說,全場最有型是向柏榮師傅。(本網記者攝)
向柏榮師傅威風地高舉手臂慶祝。(本網記者攝)

談及首次來香港的比賽做Shoot Girl,中岡優姬興奮地說道:「今日的比賽好刺激,香港觀眾非常熱情,願意尖叫狂呼。這是我第一次來香港,感覺這是很成功的比賽。」

中岡優姬(左)及安達芽生各有美態,令賽事生色不少。(本網記者攝)

在眾多比賽中,中岡優姬及安達芽生都大讚向柏榮師傅是全場最有型:「Bomber向柏榮的感覺真正專業,不止是打鬥風格,還有他的表演能力,能夠令全場所有人都狂熱起來。他走向台上四個角落尖叫慶祝,實在太有創意了。日本人不會這樣放開自己去慶祝,可以說向柏榮的類型在日本也是絕無僅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