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1越野賽 男拔封王西島稱后

master sync @ UPower

港島及九龍地域中學校際越野比賽D1組今日(21日)假粉嶺哥爾夫球場舉行。團體賽男子總冠軍由拔萃男書院奪「六連霸」,至於西島中學就贏得女子總冠軍,以兩分險勝協恩中學稱后。

學界D1越野賽團體賽男子總冠軍,由拔萃男書院實現「六連霸」。 學界D1越野賽團體賽男子總冠軍,由拔萃男書院實現「六連霸」。

男拔憑A組冠軍徐天賜在第三圈衝刺突圍,最後以22分18秒首次奪冠,驚險地帶領男拔在男子團體賽,六度贏得總冠軍。B組則由南島中學的Kei Fjelddahl以22分37秒摘冠; 至於拔萃男書院代表冼學良,就跑出15分14秒,奪得C組冠軍殊榮。

越野賽男子A組前十名運動員,拔萃男書院的徐天賜(左二)勝出。(香港哥爾夫球會圖片) 越野賽男子A組前十名運動員,拔萃男書院的徐天賜(左二)勝出。(香港哥爾夫球會圖片)

女子組方面,西島中學今年狀態大勇,A組的Erin Rose Brown以16分28秒佳績,第四度封后;同時為西島中學以兩分之微力壓協恩中學,並粉碎拔萃女書院的「七冠夢」,登上女子團體賽總冠軍寶座。首次參賽、來自德望學校的陳葆蘭,贏得B組冠軍,成績為16分49秒;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的韋祺,就在C組跑出16分42秒,成功衛冕。

越野賽女子A組前十名運動員,西島中學的Erin Rose Brown(左二)勝出。(香港哥爾夫球會圖片) 越野賽女子A組前十名運動員,西島中學的Erin Rose Brown(左二)勝出。(香港哥爾夫球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