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籃球精英賽】鄭卓珺取16分領寶覺首名出線:大家團結才能反勝

sui ki pang @ UPower

寶覺男女隊同日齊齊出線!女將們更是全勝晉級!

學界籃球精英賽第四天的小組賽周二(19日)繼續上演,女子D組浸信會永隆中學與寶覺中學賽前同錄兩戰全勝,賽前已經篤定兩隊順利躋身第二階段,但今場兩隊都沒有放鬆,全力爭取首名出線,最終在鄭卓珺攻入16分下,助寶覺以42:34擊敗永隆,以全勝姿態首名晉級第二階段。

鄭卓珺(綠)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寶覺半場落後13:16,但下半場這支綠色軍團把握永隆的失誤,多次快攻及中距離投射得手,最終以42:34反勝。今仗貢獻16分8籃板4偷波的寶覺隊長鄭卓珺坦言球隊開局防守失佳:「剛開波大家都未集中精神,暖身後才逐漸回穩,可以突破對方的防守。」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鄭卓珺承言比賽中有想過會落敗:「對方有中鋒黃惠婷,她身材很高,而且我們整隊平均身高都比較矮,所以很擔心會輸內線。」不過寶覺最終仍順利擊敗對手,鄭卓珺認為最主要球隊團結一致:「大家今場很團結,尾段防守很集中,看得出大家都很想贏得這場比賽。」鄭卓珺希望球隊於第二階段甚至往後的比賽可以盡快集中賽事,打出更好的成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