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 佐真遜寒冬賜酒請球迷

ka ki ng @ UPower

有否想過球星親自賜酒答謝球迷?

英超聯賽球隊哈特斯菲爾德即將要作客鬥修咸頓,為了答謝球迷遠道而來的支持,真卡佐真遜決定親自買酒答謝擁躉,盛惠約8000鎊。

哈特斯菲爾德邀請作客球迷寒冬飲啤酒。(AP圖片)
真卡佐真遜拍片表示要請球迷飲酒杯。(哈特斯菲爾德Twitter圖片)
哈特斯菲爾德在官網Twitter上發布消息。(哈特斯菲爾德Twitter圖片)

今場比賽將在香港時間周六(12月23日)上演,哈特斯菲爾德將經歷約760公里的途程,由西約克郡前往英國東南部漢普郡比賽。

為了感謝球迷伴隨作客征戰,外號Zanka的真卡佐真遜在Twitter寫道:「我希望你們喜歡這份禮物。Zank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你們這一年的支持實在很神奇,我希望準備一些特別禮物給你們度過這個周末。」

到底有多少球迷會作客支持哈特斯菲爾德呢?(哈特斯菲爾德官網圖片)

球會表示,作客球迷入場時會得到一張換領劵,下場Boxing Day主場鬥史篤城時便可以換來一杯酒。

由於這場作客比賽分配到2596張門票,而哈特斯菲爾德主場的每杯酒盛惠3.2鎊,因此佐真遜這一次請客將花大約8300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