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籃球精英賽】第二階段開打 福建死亡W組不敵協恩未感絕望

waiyee.lee @ UPower

雖然今場福建輸給衛冕的協恩,體育老師官健好坦言下場對永隆中學,絕對不容有失。

學界籃球精英賽第二階段女子W組今日(21日)於林士德體育館上演。福建中學要與協恩中學及永隆中學爭奪兩個八強席位。這支上屆亞軍首戰即面對衛冕的協恩中學。雙方的緊迫防守,第一節就以3:3打成平手。協恩在第二局開始找回感覺,其後大幅拋離福建,最後以45︰22勝出。

中二級的林卓盈第二次參加籃球精英賽,今場她射入4個罰球。她表示自己表現比上一年面對協恩好︰「再一次與協恩比賽,我覺得自己放膽很多,嘗試搶球。」林卓盈希望在星期六(23日)擊敗永隆,取得八強席位。

本網記者攝

體育老師官健好滿意同學的表現,做到防守部署。她明白同學進攻的把握比較弱,但可以之後再訓練。官健好坦言下場對永隆中學,絕對不容有失︰「協恩是強敵,主力是下一場對壘,對手(永隆中學)有兩個勁敵衝鋒,是得分手,所以同樣是做好防守,再加強外投能力,希望同對手有得打。」

本網記者攝

福建精英賽的隊伍,高年級佔5人,而低年級佔9人,更有5位是中一生,與往年以高年級為主的隊伍不一樣,官健好坦言︰「高年級很多都畢業,今次比賽多報了低年級同學,希望讓新血吸收大賽經驗,再好好訓練自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