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分真假 PSV用FM遊戲宣布簽入妖人

ka ki ng @ UPower

當荷甲球隊燕豪芬用虛擬世界的足球經理人遊戲《Football Manager》宣布,已經在現實世界中買了新球員,簽入遊戲中的妖人羅美奧,這一刻真假難分。

燕豪芬簽下阿根廷新前鋒羅美奧(燕豪芬官網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12月21日),荷甲球隊燕豪芬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宗買人消息,他們用上電玩遊戲《Football Manager》的片段宣布簽入一位名叫羅美奧的阿根廷新人,然後再在現實中發布簽人的官方相片,一下子令球迷難分真與假。

燕豪芬用電玩《FM》的片段宣布簽人(燕豪芬Twitter圖片)
羅美奧的無球走位能力有15點(燕豪芬Twitter圖片)

這位新人羅美奧來自阿根廷球隊沙士菲,根據電玩《FM》的數據顯示,他可以踢正前鋒或輔鋒位置,無球走位能力有15點、盤球11點、技術12點、傳送能力有10點,初始能力不太高。這位新星在1999年1月9日出世,只是18歲,仍然大有空間成長。

多蒙特及阿仙奴原本都有留意此子,不過燕豪芬截足先登,令到兩家球會的險簽名單又添一員。

羅美奧這位FM新一代妖人,會在燕豪芬大放異采嗎(燕豪芬官網圖片)

羅美奧現在簽約直到2023年,燕豪芬主帥高古表示,他們對於羅美奧的考察絕對不止於在《FM》遊戲之內:「我們已經真實觀察過羅美里比賽好幾次,認為他是真正的9號射手,他的埋門能力在荷甲賽場可以威脅其他對手。羅美奧勝在體能強壯,盤扭不俗,腳法靈巧,而且可以左右開弓。羅美奧擁有良好潛質,我們不能浪費簽下他的大好機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