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ic Check】BeBe全明星後退役 Karsa:這種貨色怎麼會要退役?

sui ki pang @ UPower

BeBe信心表示要R閃齊勒斯 下一秒:「啊...我沒閃...」

上一次與大家看過LMS(台港澳賽區)夢之隊於「2017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小組賽的溝通後,這次帶大家看看他們於八強至決賽的對話,看來LMS各人都很享受比賽,大家的對話都相當有趣。

影片截圖

在八強對上SEA(東南亞賽區)夢之隊時,Ziv的吶兒前期被Jisu的阿卡莉打得很慘,但在隊友的支援下,LMS整體取得很大的優勢。當他們壓到SEA的主堡時,Ziv放棄攻擊防禦塔,上次對敵人不斷攻擊,連FoFo都叫Ziv不要顧殺人要攻擊摧毀防禦塔,Ziv大說三聲「我很氣!」

影片截圖

又一局Ziv選用賽恩,LMS 18分鐘壓迫到SEA的高地時,Ziv被集火擊殺掉,但在賽恩的被動下Ziv繼續往前進攻,直到跑到敵方溫泉旁突然使用「停滯鐘錶」進入無敵狀態,SwordArT隨即問道「為什麼你有金人啊?」LMS各人順利逃出後,Karsa表示:「你剛在傑火就直接開金人了啊!」怎料Ziv竟然回答:「我以為那是你!」引得各人爆笑。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到決賽面對LPL,第一局LMS的AD選手BeBe選用法洛士,這局LMS處得具大的優勢,38分鐘從中路推進到LPL的高地,BeBe企圖以「R技能(墮落連鎖)配合閃現」留住Xiye,但BeBe按下R時才發現,原來自己沒有閃現,Karsa都不禁笑稱:「BeBe超緊張!」戰至第四局,BeBe的伊澤瑞爾取得「四連殺」,Karsa有趣地問:「這種貨色怎麼會要退役?」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