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掉《王者榮耀》「銘文」後果不堪設想 老公嬲到嗌離婚

edith chong @ UPower

「打機打到嗌離婚?」一位愛打機的男生,婚後當然要花更多時間陪伴摯愛,但有時也難免把時間不知不覺放在手遊上,忘掉了身邊的妻子,此時一場「戰爭」亦即將爆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馬來西亞一名網友Joey的老公因為沉迷玩手遊,不時於深夜外出打機,並打至凌晨3、4時。若然Joey不允許他外出,其老公定必會非常生氣。Joey認為老公覺得打機比自己重要,不滿他經常沉迷於手遊 《王者榮耀》,一怒之下將其遊戲內的「銘文」通通賣掉。老公得知後,便氣得馬上要離婚,令Joey不知所措。

網上圖片

Joey於網上發帖文,寫道:「大家來幫我看下,事情是這樣的。他為了一個《王者榮耀》這樣罵我,要和我離婚,在他父母面前直接叫我滾,所以女生不要傻了對嗎?有時候一件事情的結果會讓人失望至極!他之前答應不打了,已經卸載了,可是沒有到半個月,忍不住又在重新下載來打,說不想為了遊戲吵架,因為之前也砸了一支手機的悲劇。我以為真的他有那麼好,想不到我對他的了解還是那麼準確的,因為永遠都是說到做不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Joey痛心地指自己曾為了老公而去學習玩《王者榮耀》,沒想到老公竟然那麼沉迷,打至凌晨3、4點,假若她不允許的話,老公便會生氣一整晚且不理會她。於是,Joey便決定測試一下究竟是遊戲重要還是她重要,而趁老公睡覺時,偷偷地將其遊戲內的「銘文」賣掉。不少網民討論Joey應否賣掉其老公的「銘文」,也有網民認為老公將虛擬世界看得太重要。不過,有網民則覺得其老公是藉打機為由,外出偷食為實,趁機去與小三見面。【晴子】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